【菁菁校園】給媽媽的信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15 日 14:48
  • 分享至:

D1589092366882.jpeg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是我給您寫的第一封信。當我拿出筆時,一時忘記了要對您說的話,腦子裡老迴響著您對我說:「寶貝,我愛你,你是我最愛的寶貝。」

媽媽,每當我聽到您叫我「寶貝」時,我特別開心,心裡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回報媽媽的寵愛,但是我老是控制不了自己,做作業時經常走神,經常做一下東邊事情,又弄一下西邊事情,結果不時惹你生氣,對不起!我會努力改正這缺點的。

媽媽,平時您忙完旅行社的工作後,下班後還經常一邊回覆客人的諮詢,一邊給我輔導功課,之後又給我和爸爸做好吃的,但凡您在網上看到有新的菜式就研究試做給我們吃,我們真的特別幸福!

最近因為疫情的原因,您都沒有去上班,我開心極了,感覺老天爺像聽到我的呼喚,不讓您去上班似的。記得有一天,我們全家去燒烤,那天天氣特別好,特別的藍,還有着微風吹過來。在不遠的地方,還有一群小山羊在休閒的吃草,旁邊有一條小溪,有幾條小牛蛙在游泳,看着這些感覺整個人都超爽。這時候,我和幾個小夥伴發現小溪裡面有很多小蝌蚪,可是我有點怕這個滑溜溜的小東西,而媽媽您見到我害怕就立即拿了一個碗給我,並教我在不傷害小蝌蚪的情況下如何把牠們裝到碗裏,之後我竟然意外的還捉到兩隻小河蝦,我開心極了。而在我玩的時候,媽媽您為了我們一個人忙燒烤;我玩累的時候,媽媽您拿烤好的雞翅、香腸、蝦給我們吃,我很感動,也想着如果我們天天可以這樣,該多開心呀!

媽媽,我愛您!謝謝您為我和我們的家付出太多的愛!我會努力學習,等我長大後賺很多錢,然後帶您去世界各地旅行,讓您享受一下我帶您旅遊的樂趣。

祝母親節快樂!

愛您的兒子

嘉浩 敬上 

2020年5月6日


編輯:Khai



瀏覽次數:215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