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與社科院考古所簽署 考古與文物保護交流合作協議

發佈日期:2022 年 12 月 30 日 10:55
  • 分享至:

文化局與社科院考古所簽署 考古與文物保護交流合作協議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與中國社會科學院考古研究所簽署有關考古與文物保護領域的交流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與中國社會科學院考古研究所在考古和文物保護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促進澳門在上述領域的發展,實現互惠發展、密切合作。

簽署儀式(12月29日)在文化局大樓舉行,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局長梁惠敏、中國社會科學院考古研究所所長陳星燦共同簽署《中國社會科學院考古研究所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關於考古與文物保護領域的交流合作協議》,雙方就考古項目的合作、考古資源保護管理、學術交流和人員培養、研究與出版以及宣傳推廣等工作領域達成協議,落實工作機制,促進澳門考古工作在田野發掘、文物保護研究及管理利用、教育推廣等各方面的發展。

出席簽署儀式的嘉賓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文化遺產廳廳長蔡健龍及研究及計劃處處長蘇建明、中國社會科學院考古研究所漢唐考古研究室副研究員沈麗華以及中國社會科學院考古研究所外事專員王一杰等。



瀏覽次數:101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