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賀一誠會見澳門經濟民生聯盟主席劉家裕一行

發佈日期:2023 年 07 月 21 日 00:14
  • 分享至:


行政長官賀一誠今(20)日在政府總部會見澳門經濟民生聯盟主席劉家裕一行,雙方就本澳社團發展、支持中小企提質升級及民生工作等議題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指出,本澳社團素有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特區政府會一如既往支持各個社團,共同推動澳門社會發展,他鼓勵聯盟未來繼續就經濟和民生等議題發揮好官民溝通橋樑作用,集思廣益,為建設特區貢獻力量。行政長官表示,特區政府始終把民生工作放在施政重要位置,同時,堅持不懈地採取多項措施,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隨著經濟復甦及訪澳旅客結構轉型,特區政府透過加大宣傳力度、推出特色店計劃等,助力中小企打造具特色的產品及服務,吸引旅客到不同社區消費,為企業發展創造機遇,進一步拓闊居民的就業空間。

劉家裕主席向行政長官介紹經民聯成立一年以來的會務工作。她表示,社團骨幹成員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一起透過社團平台關注經濟民生議題,探討如何推動本澳發展,為特區政府建言獻策。經民聯理事長何金明、秘書長朱海生、副主席兼立法會議員鄭安庭及羅彩燕,也分別就橫琴粤澳深度合作區建設、人才培養與引進、澳門青年到內地交流與工作等議題發表意見。

出席會面的還包括澳門經濟民生聯盟多名理事會成員。



瀏覽次數:29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