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公司拜訪工聯交流舊區更新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20 日 13:33
  • 分享至:

l.jpeg

都更公司一行拜訪工聯交流舊區更新


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日前拜訪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獲該會會長何雪卿等成員熱情接待,都更公司會上介紹三個項目規劃及進度,雙方就舊區更新工作深入交換意見。

都更公司董事會成員及工程人員於會上介紹「祐漢七棟樓群」入戶調查、黑沙灣新填海區「P」地段暫住房及置換房項目,以及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進展,讓社區團體掌握項目的最新資訊。雙方就舊區更新及預制件興建方式等深入交流討論。

都更公司主席林金城表示,上述三個項目正按序推進,其中橫琴「澳門新街坊」項目將採用預制件方式興建,都更公司將於建築期間安排業界及職工參觀考察,以加深業界對裝配式建築的了解,並冀望工聯給予支持。

與此同時,舊區更新是都更公司的重點工作,有關祐漢項目,將在不增加住宅密度的前題下,逐步推進七棟樓群的重建,未來設計將考慮環保及增加綠化,但過程中需解決業權、建築及原地回遷等多項複雜問題。工聯與社區的聯繫緊密,將有助都更公司與相關業權人溝通重建細節,令都市更新進程能順利推進。

工聯會長何雪卿指出,在疫情期間,建築行業職工需應對經濟環境改變的影響,人力資源有必要做好充分準備,適應社會的多元發展。都更工作具一定挑戰性,而重建百分比更是推動都市更新的關鍵因素,期待祐漢舊區在各方努力下,儘快落實重建,並增加完善的生活配套設施,提升居民生活質素,加快澳門都市更新進程。

是次拜訪會議取得良好成效,出席人員包括工聯會長何雪卿、理事長李從正、會務顧問梁玉華、副理事長趙蘭瑛、會長助理黃萬濱及北區職工服務中心主任梁思朗;都更公司董事會主席林金城、副主席梁竟成、董事譚志煒、高級項目經理吳鉅強,高級建築師陳凱華,城市規劃師譚凱欣。


編輯:Khai



瀏覽次數:158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