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顯法:促進澳門對外交流合作 為澳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發佈日期:2022 年 03 月 17 日 09:15
  • 分享至:


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顯法


3月16日,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舉行澳門特區主要中文媒體春茗,特派員劉顯法在致辭時表示,感謝媒體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塑造中國良好的形象所作出的貢獻。

他表示,過去一年,中國外交創造了新的業績,真正實現了在危機當中尋找戰機,在危機當中創新前行。他表示,最近結束的兩會,公署也在密切跟蹤和認真梳理澳區代表、委員所提出的25條涉外的建議,努力改進公署工作。



他希望,新的一年繼續得到媒體的支持,特別是在中共二十大即將召開的特殊的年份,一起努力,講好澳門故事,講好中國故事,進一步塑造澳門的良好形象,進一步促進澳門對外交流合作,為澳門的發展創造更好的條件。

澳門日報社長陸波代表媒體發言,他對外交公署長期以來給予澳門新聞界的支持表示感謝,并希望傳媒與公署加強合作,講好澳門故事,也講好中國外交故事。



出席晚宴的有:澳門日報、華僑報、市民日報、新華澳報、濠江日報、澳門商報,以及澳廣視、澳亞衛視、蓮花衛視等澳門中文媒體高層。



來源:澳亞衛視

編輯:Hong


瀏覽次數:47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