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海上客運航線1月8日起逐步復運

發佈日期:2023 年 01 月 06 日 11:47
  • 分享至:

港澳海上客運航線1月8日起逐步復運


經港澳兩地政府溝通協作,往來港澳兩地的海上客運航線將於2023年1月8日(周日)起逐步復運,為往來港澳兩地的市民和旅客提供便利的跨境交通服務。

復航首階段,噴射飛航和金光飛航均會先復運氹仔客運碼頭往返香港上環的日航服務,合共提供每天約十個來回班次,氹仔客運碼頭每日首班客船於上午9時正開出,最後一班客船則於下午5時30分開出,各時段的班次詳情可向兩家船公司查詢。未來兩家船公司會按照海上客運量的需求,適時評估和調整客船的班次和航點。

海事及水務局早前已協調船公司完成了一系列事前準備工作,包括試航、試泊位、檢查碼頭設施等。局方亦已要求船公司、碼頭清潔外判公司加強碼頭內公共設施和船隻的清潔消毒。海事局提醒,乘客在出行前應先了解粵港澳三地的最新出入境防疫要求和措施。



瀏覽次數:20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