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舉辦首屆大學生手機攝影大賽

發佈日期:2021 年 06 月 09 日 21:32
  • 分享至:


年華如歌,歲月似錦,且以青春共熱忱。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校園作為教書育人的聖潔之地,擔負著培育優秀青年,推動社會發展的重大使命。建文明校園,樹校園新風。為慶祝建黨一百周年,實現廣大同學熾熱的“攝影夢”,搭建相互學習、共同交流的平臺,江西省攝影家協會聯合OPPO手機江西事業部舉辦“我的大學我的夢——2021 OPPO江西省首屆大學生手機攝影大賽”。


定格最美時光


    本次大賽由江西省攝影家協會、oppo江西聯合主辦,參賽對象為江西省內高校大一至大四愛好攝影的學生。作品徵集時間為2021年6月1—20日,評比時間:2021年6月21—24日,比賽結果公示時間2021年6月25—30日,宣傳推介時間2021年7月1—30日。

據主辦方介紹,作品不限題材,拍攝設備僅限手機。彩色、黑白均可。提倡聚焦校園,發現生活,反映學生精神面貌,校園風光,鼓勵新人新作,提倡創新出新。


青春飛揚


本次比賽賽制設專業榜(由專業評審組老師打分評選產生)、人氣榜(由網路大眾評選產生)。專業榜將入選56件獲獎作品。設一等獎、二等獎2名、三等獎、優秀獎、入選獎等獎項;人氣榜入選100件獲獎作品,設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入圍獎等獎項;獲獎獎品由OPPO手機提供。所有專業榜獲獎作者將獲得江西省攝影家協會頒發的證書,並作為加入江西省攝影家協會的條件之一。


最好的我們

大學生手機拍攝


6月9日,大賽組委會邀請江西省攝影家協會主席徐淵明走進江西財經大學,與大學生分享手機拍攝技巧,通過豐富的鏡頭語言,抒發廣大青年學子奮鬥拼搏的昂揚姿態,展現中國青年的活力飛揚。

 

徐淵明主席分享

詩不止在遠方,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生活便是詩。“哢”、“三二一“、”聚焦“、”攝影構圖“……這是一場攝影交流會,也是一場審美的切磋會!好帆憑力,青雲覓路。校園是培育優秀人才的聖潔之地。同學們風華正茂,熱情洋溢,通過鏡頭發現校園美,認真體會”美“的背後更加深刻的意義。陽光溫暖,碧水藍天,自然風光美;微笑燦爛、活力朝氣,青春姿態美;風雨兼程,追逐夢想,動態人文美……美的方式有很多,攝影技巧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希望通過分享交流會,能夠幫助同學們發現美好,熱愛生活,以自信昂揚的姿態做一個健全的追夢少年!(周萬里 圖 王源清)

 


瀏覽次數:118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