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總統威脅停止聯邦資金?我們法庭見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04 日 13:20
  • 分享至:

當地時間9月3日,美國紐約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Bill De Blasio)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總統特朗普此前威脅要停止對紐約市等地區的聯邦資金,“這不合理”。德布拉西奧直接向特朗普喊話,稱“我們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你不在,我們從疫情一開始要求的測試從來沒有出現。我們要求得到財政刺激,你都沒有動一根手指。我們要求知道新冠病毒的真相以便共同前行,你卻拒絕告訴紐約人和美國人民實情。你讓我們失望,現在你卻想懲罰我們?”

  德布拉西奧表示,美國法律規定聯邦政府無權干涉州、市一級聯邦資金,如果特朗普執意要削減紐約市預算,“我們就法庭上見,而且我們會告贏你。”

  前一天,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網站上威脅稱,“我的執政團隊將盡一切所能,阻止那些軟弱和無法無天的城市在讓無政府主義者傷害人民、燒毀大樓、毀掉生活和商業的同時,還獲得聯邦資金。我今天就要警告他們。”


編輯:Khai

來源:中新網



瀏覽次數:131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