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農曆新年花車匯演多項精彩活動助慶迎新春

發佈日期:2022 年 01 月 29 日 14:21
  • 分享至:

農曆新年花造型效果圖


大型賀歲活動“福虎生威轉乾坤”2022農曆新年花車匯演於農曆年初三(2月3日)及年十二(2月12日)分別在中區及北區精彩舉行。期間多項精彩活動陸續展開,包括暖場表演、開幕演出、花車巡遊、文藝表演、煙花表演、花車展覽和線上遊戲等,與澳門居民及旅客共慶新春。

2022農曆新年花車匯演將以福虎大將軍降服翼(疫)獸的《福虎生威轉乾坤》故事作為主題,並以同名的多媒體舞劇,串連整場花車匯演中耀眼的花車與各隊表演團隊的演出。年初三(2月3日)晚上8時將舉行盛大開幕典禮,匯集表演嘉賓、本地和內地表演隊伍共襄熱鬧氣氛。

三場煙花熱烈助興

煙花表演方面,年初三當天晚上9時45分在旅遊塔對出海面將安排15分鐘煙花表演助興,共賀新歲並祝福北京冬奧順利舉行;此外,年初七(2月7日)“人日”及元宵佳節(2月15日)晚上9時亦將分別安排煙花表演,延伸活動喜慶氣氛,分享更多農曆新年喜悅。

福氣花車免費共賞

參與匯演的花車將於2月4日至2月11日在澳門科學館海堤,以及2月13日至2月20日在塔石廣場展出,供居民及旅客到場免費觀賞。

線上有獎遊戲促消費

澳門居民及旅客可於2月3日至20日期間參與線上遊戲進行花車投票活動,選出最美麗花車,參加者亦可每日進入遊戲平台獲得電子券及“金元寶”,儲得指定數量的“金元寶”可兌換不同商戶的獎品;2月3日及12日花車匯演當日,更可獲贈額外10個“金元寶”換領更多禮品及商戶電子券,所兌換的獎品將即時透過手機短訊以電子券方式即時發送,方便參加者到商戶換領享用,促進經濟活動。

多渠道收集活動意見

“福虎生威轉乾坤”2022農曆新年花車匯演在活動期間,將透過問卷調查方式,在不同渠道收集澳門居民及旅客的意見:在花車匯演當天及花車展覽期間現場放置二維碼電子問卷;並由首場花車匯演開始至花車展覽完結期間(2月3日至20日),在活動的宣傳網頁及線上遊戲頁面提供網上問卷。為鼓勵居民及旅客發表意見,成功填寫及遞交問卷人士,將獲贈一份紀念品。

“福虎生威轉乾坤”2022農曆新年花車匯演詳情請瀏覽https://www.macaotourism.gov.mo/zh-hant/article/cny/parade-2022或關注“澳門特區旅遊局”微信了解更多內容。



瀏覽次數:204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