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次日賽事精彩萬分

發佈日期:2022 年 01 月 15 日 10:54
  • 分享至:

乘風破浪


「2022美高梅澳門國際帆船賽」今日(14日)進行第二日賽事,經過連番激烈比拼,廣西北海老男孩夢之隊、華雲智慧健康隊及營口追風夏日隊分別在「澳門盃國際帆船賽」博納多First 40.7統一設計組、「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IRC組及「雙體帆船國際邀請賽」Hobie 16統一設計組獲得單日賽事冠軍。

由於比賽場地風向的轉變,風力和湧浪的增加也給船隊帶來了更大的挑戰,在激烈比賽的同時,各船隊爭取發揮水平,整日的比賽順利完成,各組別排名前幾位的船隊大致不變,但次序有所變更。

「澳門盃國際帆船賽」今日舉行了三場賽事,首日賽事中取得兩場勝仗的木屋燒烤隊在今日第一場賽事中繼續保持優勢,但在餘下的兩場就被其他勁敵追上,當中廣西北海老男孩夢之隊的表現最為突出,取得一場勝利並在其餘兩場賽事取得前三名,奪得單日冠軍。總成績方面,木屋燒烤隊仍以總分10分排名第一,廣西北海老男孩夢之隊緊隨其後,第三名是贛州虔尚匯白浪帆船隊。

「粵港澳大灣區盃帆船賽」參賽的船隊實力相當,上午賽事主要是華雲智能健康隊和廣州南沙隊之爭,兩輪比賽後互有勝負,打成了平分。下午比賽中,另一爭標隊伍上海老水手隊力壓對手取得第一名。兩日賽事結束後,華雲智能健康隊繼續於總成績領先,其次為上海老水手隊和廣州南沙隊。

至於「雙體帆船國際邀請賽」今日完成了四輪競賽,首日表現出色的三亞UC.18帆船隊在首兩場比賽中力保第一位,下午的賽事則迎來異軍突起,營口追風夏日隊一場冠軍和一場亞軍,更勇奪單日冠軍。總結兩日比賽成績,三亞UC.18帆船隊仍穩坐第一位,其次是營口追風夏日隊和Cat Fever。

各項賽事將於明日(1月15日)至16日繼續進行。為確保賽事能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主辦單位將於賽事舉行期間將會嚴格執行防疫措施。主辦單位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並根據衛生局發出的相關指引適時就賽事作出防疫安排。有關賽事活動詳情,請瀏覽賽事官方網頁www.macaoregatta.com,或關注“澳門體育盛事”Facebook專頁及“澳門國際體育盛事”微信公眾號。



瀏覽次數:207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