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20印象】歷史古蹟、美食佳餚、文創藝術,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發佈日期:2021 年 01 月 22 日 09:51
  • 分享至:

氹仔舊城區

以前是一個十分寧靜的村落

隨著比鄰的路氹城迅速發展

現在已經變得熱鬧起來

在這裡可以欣賞充滿南歐風情的建築

品嚐馳名食肆的特色美食

也能在官也街為親朋好友挑選手信

跟著本期的“澳門20印象”系列視頻

來感受一下吧

氹仔舊城區

氹仔舊城區位於澳門氹仔南部,是該島葡式建築物最歷史悠久及保存最完整的地區。

图片

歷史文化

該區匯聚中西文化,建築融合傳統與現代風格,洋溢溫暖人心的懷舊情調。在這個休閒又舒適的漫步勝地,你可以追尋文化遺產的足跡,走遍城區最具歷史韻味的景點。

图片

图片

於閃爍的街燈映照下,走過鋪滿鵝卵石的古樸小巷,繞過傳統中式廟宇、葡萄牙式住宅和商店,處處瀰漫異國情懷,引人入勝。

图片

美食佳餚

氹仔舊城區也是個尋味好去處,從街頭小食攤檔、網紅打卡店到米其林推薦餐廳應有盡有,輕鬆滿足吃貨們的不同選擇!

當中,繁華熱鬧的官也街就林立著一家家地道餐館,讓你盡情投入到感動味蕾的美食之旅。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創藝術

氹仔舊城區也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到處都是色彩繽紛的壁畫、街頭藝術、文創小店,甚至是畫廊。

图片

图片

其中,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是近年較多人到訪的一個展館,展示本地及國際藝術家的作品,為旅客及藝術愛好者提供欣賞藝術的寫意空間。

图片

图片

图片


來源:澳門旅遊局


瀏覽次數:155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