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廊服裝展及品牌集合店延展

發佈日期:2020 年 12 月 30 日 15:19
  • 分享至:

時尚廊服裝展及品牌集合店


澳門時尚廊的“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五”及“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因反應熱烈,將延長展期至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市民遊客可到場欣賞及選購原創時尚服飾。

“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已連續舉辦四年,由經甄選參展的本地品牌設計師自行設計展場,將作品與空間相互融合,藉此傳遞品牌的信念及展示最新系列。

當期展覽品牌為NO.42,服裝風格是混搭個性,展覽背景設計以線條畫成不同的道路,像是尋找靈魂的探索過程。設計師以線條比喻道路,認為一生有無數面對選擇的時刻,眼前亦有很多無形的道路,每一個決定都會引領我們前往某一個方向。

同場舉辦的“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為本澳原創服飾品牌提供展銷平台,累積營商經驗。集合店匯聚34個本地原創品牌,包括最新的男、女服裝及配飾。服裝風格涵蓋知性優雅、隨性文青、街頭風格、簡約時尚、黑白美學等;配飾種類有皮革配飾、手繪絲巾、純銀配飾、獨特手錶、型格手袋、舒適女鞋等。

歡迎市民遊客前往澳門時尚廊(澳門聖祿杞街47號)參觀和選購,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衆假期照常開放。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35 3341鄧小姐或8898 0721羅小姐,詳情可瀏覽澳門時尚廊網站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或澳門時尚廊臉書專頁“MacaoFashionGallery”。


瀏覽次數:253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