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時裝畫藝術比賽公佈賽果

發佈日期:2022 年 07 月 25 日 15:00
  • 分享至:

時裝畫藝術比賽公開組及學生組的冠軍作品


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的“第13屆澳門時裝畫藝術比賽”正式公佈得獎名單。評審團認為參賽作品整體水準優良,不乏佳作,顯示時裝畫在青年一代日漸受到歡迎。

今屆主題為“國潮‧國風”,各獎項得主如下:公開組冠軍張讚輝、亞軍陳可意、季軍麥家怡,六位優秀獎得主分別是林浠文、黃小明、梁穎嫻、丁珍、李琳琳及張讚輝;學生組冠軍為澳門培正中學阮曉明、亞軍為勞校中學陳綺琦、季軍為勞校中學官穎鳴,六位優秀獎得主分別是培華中學辛啓軒、勞校中學戴雅瑩、聖羅撒英文中學翁嘉琪、嘉諾撒聖心中學林芷熙、澳門培正中學陳穎希、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陳詠彤。

比賽專業評審團由七名人士組成,包括該中心理事長關治平、特約導師黎元瀚、澳門理工大學藝術及設計學院副教授陳漢才、澳門美術協會副理事長劉春紅、澳門設計師協會副會長李浩強、澳門插畫師協會會長梁子恆和澳門時裝設計行業協會會長盧嘉慶。評審團認為參賽作品整體水準優良,不乏佳作。參賽者透過創作,用心設計及繪畫,顯示出時裝畫在青年一代日漸受到歡迎,並引發他們對服裝和藝術的興趣。

該比賽共收到192份參賽作品,分別為公開組55份,學生組137份,參賽作品來自17所本地中學的學生。

為加強推廣時裝畫,增加與公眾的互動,今屆比賽的入圍作品將於7月20日至30日期間在生產力中心的微信公眾號展示,讓公眾線上投選心儀作品,每個微信帳號每日可投票一次,選出兩組別的“網絡人氣獎”,有關投票詳情請留意該中心網站 www.cpttm.org.mo 公佈。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fashionpromo@cpttm.org.mo 或致電63493747聯絡中心人員。



瀏覽次數:45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