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下周三辦電影網絡發行講座

發佈日期:2022 年 04 月 19 日 18:26
  • 分享至:

(本報訊) 為增進本澳影視業界在影視發行及推廣方面的專業知識,文化局將於4月27日(星期三)下午3時30分假澳門文創綜合服務中心舉行電影網絡發行講座,邀請內地及澳門的電影業界代表就電影網絡發行之現況進行對話交流。公眾亦可於活動當日透過澳門文創網Facebook專頁同步觀看直播。

隨著本澳影視作品漸受關注,如何推動影視產業穩步發展及為影視作品開拓市場成為其中一個重要議題。為此,文化局舉辦電影網絡發行講座,邀請深圳鯤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代表熊鵬、1220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創辦人鍾楚喬,以及飛夢映畫有限公司導演勞嘉濠,分享目前內地影視網絡發行平台的發展情況,以及影視作品走入市場的途徑,讓本澳影視業界及相關專業人士認識網絡影視發行的渠道,現場設有答問環節。

講座以普通話及粵語進行,現場不設傳譯,有興趣的市民可自即日起透過文化局網上活動報名系統(www5.icm.gov.mo/eform2/event)報名,已獲錄取的公眾可於活動當日親臨澳門美副將大馬路48號萬基工業大廈六樓澳門文創綜合服務中心參與現場討論,是次活動將以線上及線下同步的形式進行,市民亦可登入澳門文創網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acaucci)觀看直播。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線下及現場參與活動的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健康碼,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256或8399 6295與鍾先生或關先生聯繫。


實習編輯: 浩然



瀏覽次數:135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