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司司長新春慰問前線人員

發佈日期:2022 年 02 月 03 日 19:16
  • 分享至:

l-11.jpeg

在嚴格遵守衛生當局的防疫指引下,保安司黃少澤司長率警察總局梁文昌局長及海關黃文忠關長,以及保安部隊及保安部門相關領導主管於3日(年初三)上午走訪轄下多個部門,向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前線人員送上節日祝福。

黃少澤司長聽取了各部門的工作滙報,並檢視新春期間警務措施和應對疫情的實施情況,黃司長對各項警務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向各前線人員表達誠摯的祝福與慰問,感謝他們於重大節日犧牲與親友團聚的時光,為保障市民和旅客安全作出無私的奉獻。

黃司長指出,因應近日鄰近地區疫情反覆,各口岸更應嚴格謹慎地執行各項防疫管制措施,特別在春節期間,各部門應繼續做好防罪、防疫、防火及交通安全等措施,保持高度警覺,加強預防及打擊各類不法行為,維護社會秩序穩定,確保廣大市民及旅客平安歡度新歲。

黃少澤司長早上首先到達司法警察局,聽取人員匯報新春期間的警務安排,隨後前往關閘口岸、青茂口岸及橫琴口岸了解防疫部署、出入境情況、車道通關查驗、貨物檢查區,以及通關系統維護等情況,最後在消防局西灣湖行動站與人員進行交流,並參觀新型車輛和設備。

l-12.jpeg



瀏覽次數:211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