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漢街市公園2兒童遊樂場完成優化重開

發佈日期:2022 年 01 月 29 日 11:44
  • 分享至:

市政署早前對祐漢街市公園內兩兒童遊樂場進行重整優化,引入新穎遊具並擴大遊樂場空間,有關工程已完成,經驗收後將於一月二十九日重新開放。

祐漢街市公園內兩兒童遊樂場已使用多年,設施殘舊老化,故於去年底開展園內兩個兒童遊樂場之整體優化工程;將靠近永添新邨的兒童遊樂場由原來的二百六十六平方米擴大至二百八十平方米;而靠近美蓮大廈的兒童遊樂場則改為共融遊樂場。兩個遊樂場引入了新穎有趣及不同年齡層的遊戲設施,以滿足各年齡段的兒童需求。另外,亦翻新遮陽棚及遮陽長廊、更換照明系統為LED節能燈具等。

有關工程已完工並驗收,將於一月二十九日重新開放,市政署期望兩個兒童遊樂場設備得到優化改善後,增加兒童遊玩空間及提升安全性,為兒童及市民提供一個更舒適的休憩遊玩場地。




瀏覽次數:116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