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市面人流將增加 市政署持續加強公共地方及設施清潔消毒工作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14 日 10:22
  • 分享至:

市政署持續加強公共地方及設施清潔消毒工作

市政署持續加強公共地方及設施清潔消毒工作


為配合防疫工作,市政署持續採取多項環境衛生措施。隨著出入境及旅客簽注的最新安排,內地及澳門兩地人員逐漸恢復正常往來,預計市面人員流動尤其是旅客將持續增加,市政署將進一步協調外判清潔公司加強公共地方及設施的清潔消毒工作,減低病毒傳播的條件,全力做好特區政府的防疫工作。

市政署針對各出入境口岸、巴士站、的士站、公共街道、廣場及小販區等公共地方及設施的清潔及消毒,持續協調澳門清潔專營有限公司使用稀釋漂白水,每日分區清洗全澳各公共街道。同時,亦安排外判清潔公司以專用噴霧器,將經稀釋的漂白水噴灑於渠道口、行人道欄杆,以及巴士站內的候車亭、椅子及乘車信息牌等,加強清潔消毒工作,儘量減低病毒傳播的風險及條件。市政署積極監察有關工作的執行情況,並因應需要適時調整清潔次數,以保障公眾在使用相關設施安全及衛生。

市政署會密切關注粵澳兩地的疫情發展,持續加強本澳各項環境衛生的相關工作,並呼籲市民不要掉以輕心,繼續配合政府各方面的防疫工作,降低疾病在本澳社區傳播的風險。


編輯:Khai


瀏覽次數:116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