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率先安裝 NORDAQ 飲用水設施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13 日 11:44
  • 分享至:

111.png


永利成為全球首家大規模安裝並使用 NORDAQ 飲用水裝瓶設施 的綜合度假村,推動可持續發展進入新時代。

NORDAQ 系統可過濾自來水中雜質和氣味,獲得優質飲用水, 更可以將這些已過濾的食水注入可循環使用的玻璃瓶內儲存。永利 新設置的 NORDAQ 飲用水裝瓶設施能夠平均每小時注滿 2,000 瓶。 透過此項綠色可持續發展措舉,永利每年將減少使用約 800 萬個塑 膠瓶,並可進一步減低在生產、供應及物流過程中所產生的塑膠廢 料及碳足跡。此外,儲存濾水的玻璃瓶將由至少 40% 的回收玻璃製 成。

NORDAQ 飲用水瓶 裝設施完成安裝後將供 應永利皇宮和永利澳門 內的客房及餐廳。永利 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致力於促進澳門經濟、 社會與生態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編輯:Khai



瀏覽次數:131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