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確診者曾到拱北地下商場華發商都超市

發佈日期:2022 年 01 月 16 日 13:56
  • 分享至:


珠海疫控公佈,珠海市昨日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截至昨日下午5時,珠海疫情累計報告8個病例。

珠海市衛健委通報,新增為36歲廣生小學教師,現居珠海市香洲區南屏鎮華發新城4期。曾爲病例2和病例6的監考老師。該新增確診病例爲昨日通報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患者已閉環轉送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

患者近日主要活動範圍在香洲區南屏鎮。活動軌迹主要爲自駕車往返住家及工作地點,此外,曾在1月12日中午到陽江漁港(南屏點)用餐。初步判斷,新增病例與之前的病例屬同一傳播鏈,傳播鏈條清晰。

經過深入調查和大數據軌迹補充,昨日公佈的一家四口患者在珠海的活動軌迹除南屏鎮轄區以及工作地點外,還涉及:金灣區高欄港赤魚頭漁夫新村海鮮餐館、拱北口岸地下商場、吉之島(揚名廣場)、華發商都的永輝超市、珠海君怡國際酒店、檸溪文化廣場、韵怡灣美宜佳、香洲區吉蓮市場、拱北圍基村22棟、香洲區拱北昌盛路74號附近、香洲區人民西路856號易成生活店。



瀏覽次數:219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