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舉辦琴澳“零距離”在線招聘月 拓居民就業空間

發佈日期:2021 年 12 月 25 日 13:35
  • 分享至:

琴澳“零距離”在線招聘月啟動


為拓寛澳門居民就業空間,把握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下稱“合作區”)建設機遇,勞工事務局聯同合作區的民生事務局和經濟發展局合作推出琴澳“零距離”在線招聘月,活動為期一個月,由今(23)日起啟動。期望通過是次活動,為澳門居民與合作區企業搭建招聘平台,讓居民到合作區就業創造便利條件,營造宜業的生活環境。

由合作區的民生事務局和經濟發展局負責收集合作區企業招聘崗位資訊,並在“橫琴英才招聘”微信公衆號內,設置“澳門居民招聘”專區,發佈有關招聘資訊,澳門居民無需注册直接進入招聘專區進行跨境訪問,零距離快速尋找感興趣崗位,可直接投遞簡歷方便快捷,目前已收集到超過400個崗位,涵蓋資訊科技、高端製造、大健康、文旅會商等多個領域的空缺。

勞工事務局會通過局方網站(www.dsal.gov.mo)、Facebook及微信等社交平台進行宣傳推廣,包括活動章程及“澳門居民招聘”專區等內容。有興趣的澳門居民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22日,可登入“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就業”專頁(https://www.dsal.gov.mo/bayarea/zh_tw/standard/employment_hengqin.html),了解活動詳情及崗位招聘資訊。另外,有意應徵者可掃瞄專頁內的二維碼,啟動“橫琴英才招聘”平台內的微信程式,選定應徵崗位後,可上傳履歷資料,續後面試安排由招聘企業直接與應徵者聯繫。

勞工局會持續與合作區內相關機構保持溝通和合作,向有意到合作區發展的澳門居民適時提供就業資訊,助力拓展居民在合作區內就業新空間,致力營造宜業的生活環境。

活動啟動儀式(23)日假合作區橫琴.澳門青年創業谷22棟人力資源產業園舉行,出席有關啟動儀式包括有合作區民生事務局黃宇杰代理局長、馮方丹代理副局長,合作區經濟發展局李子蔚代理局長、勞工局李麗琼代副局長等。

 


瀏覽次數:217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