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理工學院學生參訪企業瞭解社會人才儲備需求

發佈日期:2021 年 12 月 23 日 15:25
  • 分享至: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走出課堂瞭解行業發展趨勢


為協助學生職涯規劃,進一步確立發展方向及提升市場競爭力,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舉辦“走進企業系列活動”,日前組織學生參訪澳門倫敦人,讓學生走出課堂,從實踐中學習,零距離認識本澳知名企業的管理模式和運作,瞭解市場發展趨勢及人才需求,以開拓行業視野,為未來發展方向做好準備。

活動吸引不同專業的本科及研究生參與,學生參觀澳門倫敦人的設施、酒店客房、員工後勤區等核心地帶,藉此認識酒店設計理念、企業文化、管理模式、市場定位和工作環境等。就讀大數據與物聯網碩士課程的黃同學表示,透過是次活動瞭解到隨著智慧時代的發展,除了硬件革新和不斷優化外,各行業對大數據及資訊科技應用型人才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對其職涯規劃有很大啟發;就讀中葡翻譯專業的謝同學表示,參訪讓她欣賞到英式風格建築的特色以及酒店套房設計理念,企業對微小細節的注重和追求很值得學習,唯有創新創意、與時俱進才能提升核心競爭力。

澳理工素來注重培養大學生專業知識和實務能力,推動職業探索和生涯規劃,致力為學生就業創業提供良好的企業交流平台,助學生瞭解當前社會發展人才儲備需求,把握深合區帶來的無限機遇,在自身的專業範疇乃至跨領域舞台上實現理想、盡展所長。


瀏覽次數:201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