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PLPEX將辦葡語國家酒品鑑推廣活動助澳企“走出去”

發佈日期:2021 年 11 月 24 日 16:13
  • 分享至:

2021PLPEX聯手“世界食材‧上海味道”餐飲活動於早前發佈首張“葡語國家推薦酒單”—年度卓越品牌


“2021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2021PLPEX)聯手“世界食材‧上海味道”餐飲活動,已於早前發佈首張“世界美酒‧上海酒單—2021年度葡語國家推薦酒單”,藉此推動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及文化交流合作,發揮澳門中葡平台優勢,突顯2021PLPEX的主題“把握平台機遇 開拓中葡商機”,同時結合上海作為“第二十六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 (第26屆MIF)“伙伴市”的疊加效力。得獎企業代表相信能提高葡語國家產品在中國內地的知名度,有利推進宣傳推廣工作,當中獲獎酒品更得到滬企青睞。此外,2021PLPEX展場內將舉行酒單頒獎儀式及葡語國家酒品鑑推廣活動。

澳企代理20款葡語國家酒獲頭銜

“世界食材 • 上海味道”餐飲活動在過往成功舉辦三屆,已成為當地行業發展風向指標。在今年全新推出的2021“世界美酒 • 上海酒單”榜單及系列活動中,首發的“2021年度葡語國家推薦酒單”邀請到上海國際葡萄酒品評師、高級侍酒師以及酒商等十多位專業評審品鑑。參展2021PLPEX的本澳代理葡語國家酒品有20款獲得了“年度卓越品牌”、“年度優質品牌”及“年度精選品牌”的頭銜。

得獎名銜利宣傳並為未來挑選產品策略提供探討方向

獲獎的2021PLPEX展商、澳門代理葡語國家產品企業代表郭先生表示,很開心公司代理的三款葡萄酒榮獲“年度卓越品牌”、“年度優質品牌”。他指該三款得獎酒在北京、深圳、廣州獲得不少消費者的認識,而是次獲得認可,不但能進一步提升產品知名度,有利未來的宣傳推廣工作,同時亦為公司在未來挑選產品策略提供了探討方向。此外,三款得獎酒參與了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於“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間舉辦的“葡語國家酒品鑑會”,吸引2至3間上海企業達成初步採購意向,且現場收到不少滬企對公司的其他業務感興趣,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最原汁原味的葡語國家產品,帶動公司其他業務發展。

攜得獎酒登2021PLPEX舞台

另一家2021PLPEX展商、澳門代理葡語國家產品企業代表佐先生及郭先生表示,十分驚喜旗下代理的2款櫻桃利口酒及1款葡萄酒在是次酒單評鑑得到“年度優質品牌”及“年度精選品牌”的頭銜。他們稱現時公司已在珠海、中山的大灣區城市設銷售點,希望不久的未來可以在全中國設銷售點,從而普及葡語國家酒及其文化。他們建議“葡語國家推薦酒單”除在上海推出外,亦可以延伸至其他地方舉辦,助力推廣葡語國家酒。此外,他們已計劃攜帶該3款得獎酒在12月舉辦的2021PLPEX場內展示並參與品鑑推廣活動,供與會者欣賞及品評。

得獎酒品獲滬企青睞

2021PLPEX展商、澳門代理葡語國家產品企業代表林先生及孫先生表示是次得到酒單頒發“年度優質品牌”及“年度精選品牌”的榮譽,不但有助推廣該三款葡萄酒,同時冀能藉着上海較成熟的葡萄酒市場,成為公司打開內地其他城市、尤其是大灣區城市市場的一扇門。在進博會參展期間,他們也攜同得獎酒參與了“葡語國家酒品鑑會”,成效及安排超出他們意料,場內不但有專業的品酒師評審品鑑,而且有特邀買家參與。經交流後,不少特邀買家對公司得獎酒感興趣,現場亦簽署3份合作意向書。他們希望“葡語國家酒品鑑會”能夠在不同地方持續舉辦,為企業提供多一個溝通渠道。

2021PLPEX將辦酒單頒獎儀式及葡語國家酒品鑑活動

此外,2021PLPEX展場內將舉辦“世界美酒‧上海酒單—2021年度葡語國家推薦酒單”的頒獎儀式,以及葡語國家酒品鑑推廣活動,為各地企業搭建聯動及對接交流平台,並供專業採購商/渠道商採購葡語國家酒作參考指南。

2021PLPEX與“第二十六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及“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21”將繼續同期同場舉行。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MIF承辦單位:(853)2882 8711、MFE秘書處:(853)8798 9654、PLPEX承辦單位:(853)8798 9349;或電郵至:info@mif.com.mo、sec@mfe.mo、info@plpex.mo。如欲瞭解最新資訊請關注微信號:MICE_IPIM或瀏覽大會網站:www.mif.com.mo、www.mfe.mo或www.plpex.mo。


瀏覽次數:129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