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支持綠色企業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10 日 16:17
  • 分享至: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間,澳門旅遊學院仍然努力透過學生活動支持本地小型企業發展。其中一個項目於一月份啟動,通過線上教學的方式指導學生進行。該項目是協助一家名為“LESS IS MORE”的新企業,該企業通過提供環保產品,幫助人們改變生活方式,達至健康的城市生活。此項目是澳門旅遊學院羅導謙博士領導的創業課程的實踐項目之一,旨在幫助“LESS IS MORE”這家企業進行研究和制定未來五年的戰略願景,並為其撰寫完整的發展計劃和綜合的戰略目標。

此外,羅導謙博士還指導了學生呂美琼完成她的畢業論文,論文研究了369個千禧一代(1982年至2000年期間出生者)對綠色產品的購買行為和態度。研究結果反映產品質量、產品性價比、購買便利度和環保意識,都是影響消費者購買行為的最主要因素。“LESS IS MORE”的創立者Rachel Wong和Ken Ha對項目成果表示滿意,並相信學生也可以從項目中獲益良多。


瀏覽次數:134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