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印尼歸僑協會拜訪市政署

發佈日期:2021 年 11 月 21 日 19:48
  • 分享至:


日前,澳門印尼歸僑協會及青年會在會長盧秀梅的帶領下拜訪了澳門市政署,獲市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戴祖義等親切接見。

盧秀梅會長介紹了協會成立十年始终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積極参與社會事務和慈善公益事業,以及未来會務的重点發展計劃等工作。

戴祖義對澳門印尼歸僑協會及青年會近年来的會務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協會繼續積極發揮僑的優勢,凝聚各地僑界力量,推廣中華文化,宣傳澳門社會繁榮稳定和諧發展的新景象,澳門也是"一國两制''成功的典范。希望講好中国故事和澳門故事,加強與各地僑界的友好聯誼,帶領印尼歸僑、僑眷為澳門社會繁荣稳定做出貢獻。他祝賀協會在11月28日即将舉行的新一届理监事就職典禮顺利圓满。

盧秀梅會長表示,協會長期積極團结歸僑、僑眷、愛國愛澳青年及社會各界愛國愛澳力量,参與澳門社會事務,擁護"一國两制",支持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並充份发揮僑的優勢,致力推動内地、澳門與印尼之间的民間文化藝術交流和经貿往来,推動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澳門参與國家"一帶一路"發展建設而助力。

常務副會長黄建國、理事長盧秀香,青年會會長陳江、副會長譚振坚,理事長許慶華等一同參與拜訪。


瀏覽次數:134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