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業中學教育協進會選举新一屆行政成員

發佈日期:2021 年 10 月 27 日 20:33
  • 分享至:


教業中學教育協進會日前假聯邦酒樓召開了二○二一年會員大會。會議由副會長崔世平擔任大會主席,議程包括理事長何敬麟作會務报告,副理事長梁勵作財務報告及選举新一屆行政成員等。

崔世平發言首先祝賀教業中學分別通過國際文憑組織正式授權評估,成為澳門首家榮獲國際文憑組織PYP、MYP、DP三大項目全授權的IB國際學校。他勉勵理監事繼續努力,共同為推動教業中學的教育事業發展和完善托兒所服務作出貢獻。

何敬麟就2020/2021學年教業中學和教業托兒所的重點工作作報告。他指出過去三年,理事會高度關注和推動教業中學及教業托兒所各方面的發展,對學校和托兒所的各項工作基本是滿意的。理事會協助學校通過IB認證,成為全澳首家榮獲國際文憑組織全授權的IB國際學校,未來希望把教業中學校本部及國際部的課程優勢結合,在澳門辦出一所獨一無二的免費教育學校。托兒所開辦多年,逐步獲得社會的認可,期望打造出由托兒所至高中的「一條龍」辦學模式。此外,還需持續關注疫情變化,按照衛生局、教青局和社工局的防控安排,以確保教職員工、學生和托兒的健康和發展。

梁勵就2020/2021教業中學、教業托兒所及學校擴建工程的財務狀況作報告。

葉紹文就會務報告及財務報告表達了監事會意見,認可理事會和財務部的工作。

隨後,該會舉行了新一屆行政人員的選舉,會員大會會長尹君樂,副會長何厚鏗、馮志強、胡順謙、崔世平、葉啟明、梁勵,秘書梁偉權;理事會理事長何敬麟,副理事長尹君樂(兼)、梁勵(兼)、葉兆佳、賀誠、陳潔中,秘書姚汝祥,理事陸永根、黃穗文、莫志偉、江陽、鄭冠偉、陳永傑、張榮顯、李明光、尹一橋、尹一龍、鄭榮光、何雅雪、黃懿蓮、黎韻;監事會監事長葉紹文,副監事長林品莊、吳漢疇,監事林淑源、蕭彼德。

最後由何敬麟代表新一屆理事會宣佈教業中學校董會及托兒所管理委員會委任名單,表示感謝社會各界對該會的支持,感謝全體理監事以及全校師生一直以來的辛勤付出,期望教業中學和教業托兒所未來發展更上一層樓。

 


瀏覽次數:124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