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屆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結業典禮

發佈日期:2020 年 08 月 08 日 09:08
  • 分享至:

保安高校內升起國旗及區旗

校長黃子暉檢閱結業學員

 

全體結業學員

校長黃子暉於結業典禮上致詞

於8月7日,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舉行第二十八屆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結業典禮,早上8時正,在校內舉行升國旗及區旗儀式;於10時正,舉行第二十八屆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結業典禮,典禮由校長黃子暉主持,出席人員包括副校長林壘立、各主管、學員及各職級員工代表。

因疫情關係,典禮按照衛生局的防疫指引進行,校長在典禮上致詞表示,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給大家帶來嚴峻的考驗,疫情下,保安部隊和保安部門人員謹守崗位,無畏無懼,盡忠履職守護澳門,這正是學員們的學習榜樣。寄語即將奔赴前線的學員,謹記從警初心,定能戰勝困難。最後,校長叮囑畢業學員赤誠盡責,奉行保安當局提出的三個警務理念“主動警務”、“社區警務”和“公關警務”,履行好護法安民的職責。

結業典禮上,學員踏着鏗鏘的步伐進場,在炎陽下列隊肅立,展現了高度的紀律性和昂揚意志,隨後由校長黃子暉、副校長林壘立及各主管向學員頒發結業證書及各獎項,以肯定學員的學習成果以及出色的表現;最後由學員們進行結業花式槍演練,學員們持槍動作俐落、整齊劃一,可見平日訓練有素,呈現了部隊團結一致的精神。

第二十八屆保安學員普通培訓課程於2019年10月開課,為期9個多月,分為基礎訓練、專業訓練及實習三個階段。結業學員共有101名,其中54名為治安警學員(男性44名,女性10名),47名為消防學員(男性46名,女性1名),將被調派到所屬的部隊工作,正式成為警員或消防員。

編輯:Hong


瀏覽次數:264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