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署加強巡查呼籲市民遵守防疫措施

發佈日期:2021 年 09 月 29 日 18:36
  • 分享至:

市政署持續巡查瞭解場所防疫措施及執行出示綠色健康碼情況


市政署加強對發牌監管場所巡查及宣導,除須遵守既有的防疫措施外,公眾進入場所須出示有效的綠色“澳門健康碼”,若為“紅碼”或“黃碼”時,則不予進入場所。另外,市民在進入市政署轄下公共設施,包括公園、街市等場所時,亦必須妥善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及出示綠色“澳門健康碼”。市政署提醒公眾及場所負責人遵守有關指引,合力減少疾病在本澳社區傳播的風險。

市政署持續對發牌監管的飲食及飲料場所、髮型屋及理髮店、美容院、遊戲機中心、保齡球場、桌球室、網吧、電影院及劇院等加強巡查,並對有關場所作防疫宣導工作,瞭解場所遵守防疫措施及執行出示綠色健康碼的情況。六月至八月共巡查9,788間次,並呼籲有關場所遵照衛生局防疫指引規定。而因應近日疫情發展,亦特別加強巡查宣導工作,於九月二十五日起至今,對有關場所共巡查近500間次。

市政署呼籲居民負起公民責任,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市政署會密切關注疫情發展,持續監察轄下市政設施及公共街道的衛生狀況,並按衛生當局的指引進行清潔及消毒工作,確保公共設施的清潔衛生。

 


瀏覽次數:168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