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首辦中學生Python解難大賽

發佈日期:2021 年 09 月 28 日 10:46
  • 分享至:

首屆中學生Python解難大賽吸引近百隊伍參加


為推動本澳資訊科技教育,提升學生編程興趣和能力,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剛於9月中旬舉辦了「第一屆全澳中學生Python解難大賽」的初賽,8隊伍成功入圍決賽,而決賽將於10月舉行。

首屆賽事報名情況踴躍,吸引了92隊學生共183人次報名,初賽於9月17日順利舉行,以隊制形式進行,其中8隊伍成功進入決賽。生產力中心將為入圍隊伍提供5小時的賽前培訓,以加強選手編程專業能力。決賽將暫定於10月23日在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舉辦的澳門科技周同場舉行,歡迎對科學技術有興趣的市民前往觀賽。

生產力中心一向鼓勵學生多學習、多嘗試、多認識不同技術,Python是一種易於學習、功能強大的通用型語言,用戶增長迅速,更被納入內地信息技術考試學科之一,各地也有舉行不同形式的Python編程比賽。是次比賽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主辦,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澳門電腦學會協辨。


瀏覽次數:109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