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辦 "職安健吉祥物" 兒童填色比賽 現正接受報名

發佈日期:2021 年 08 月 31 日 12:02
  • 分享至:

勞工局辦「職安健吉祥物」兒童填色比賽 現正接受報名


勞工事務局一直透過不同類型的推廣活動,提升巿民對職業安全健康的重視。本年九月展開的「職安健吉祥物」兒童填色比賽是一項面向全澳兒童推廣「職業安全與健康」的活動,鼓勵兒童在比賽中運用創意,為職安健吉祥物填上繽紛的色彩,透過多彩的吉祥物認識到工作安全的概念,活動可讓兒童從小開始意識到工作安全健康,將來投身社會工作,會了解職安健的重要性,時刻注意安全,減低受傷機會。同時,在創作的過程中,學生亦能將職安健信息帶入家庭,提醒父母關注職安健。

比賽分初小及高小組,各組設有冠、亞、季軍,優異獎。初小及高小組冠軍分別獲1,500元及2,000元、比賽獎座及紀念品。除上述獎項外,比賽設有供大眾投票的「我最喜愛的作品獎」及「最具人氣學校獎」,而澳門市民更可參加冠軍競猜遊戲。比賽歡迎同學們邀請老師共同參與,在老師指導下啟發思考及認識職安健知識,而得獎同學的指導老師亦可獲指導老師獎。

同學們可由即日起至9月30日提交填色作品及參賽表格,有關「職安健吉祥物」兒童填色比賽的各個獎項、章程、下載填色稿及報名表格、遞交方式及最新消息請瀏覽勞工事務局比賽專頁www.dsal.gov.mo,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871 7781。歡迎聯同有興趣的同學們一起參與。


瀏覽次數:2995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