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中心強化資訊科技信息安全培訓

發佈日期:2021 年 08 月 26 日 16:05
  • 分享至:

區志煒考獲國家冊信息安全講師認證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培訓導師區志煒考獲國家的註冊信息安全講師(CISI),進一步強化本澳資訊科技的培訓實力。該中心對此感到鼓舞,並會繼續精益求精,致力培育本澳的資訊科技人才,為提升本澳資訊科技及網絡安全而努力。

註冊信息安全講師是國家級認證資格,考核是不定期進行,是次全國僅43人通過考核,只有取得該認證資格的才可參與教授國家的「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保障能力暨註冊信息安全專業人員課程」(CISP)。該中心人員區志煒同時也是資訊科技課程導師,教學經驗豐富,早已取得的註冊資訊安全專業認證,是次考取到註冊信息安全講師,具備所需參與培訓註冊資訊安全人員的專業資格,有助培養高端的資訊科技管理人才,推動提升澳門的資訊系統安全和管理。

區志煒表示,取得這國家級導師認證是對中心作為培育科技人才基地的認同,顯示澳門及該中心在資訊科技培訓方面的能力,並鼓勵業界繼續攜手,為提升本澳的資訊科技水平而貢獻出力。

生產力中心對導師得到認證,備受肯定感到鼓舞,而現時本澳對資訊系統安全需求殷切,該中心將繼續配合特區政府,推動資訊科技發展,培養更多的從業員掌握核心的資訊系統安全知識和技術,共同建構安全智慧城市。


瀏覽次數:237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