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助企業拓展市場 共吸引逾3,100人次參與

發佈日期:2021 年 08 月 17 日 10:23
  • 分享至:

“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助澳企拓展市場


一連12星期、每周五、六、日舉辦之“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已於7月25日圓滿結束,活動合共組織及安排了24間本澳葡語國家產品代理企業及澳門特色產品企業展銷產品,吸引逾3,100人次參與。有參展企業透過活動與內地企業對接,認為有助拓展業務,也有市民表示藉活動可更了解葡語國家及澳門品牌。

促銷活動成功接洽有意向買家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下稱“貿促局”)在5月至7月期間在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俗稱“玻璃屋”)舉辦“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推廣促銷活動”,24間參展企業均來自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及商匯館,期望藉活動協助推廣葡語國家產品及澳門特色產品,助力澳門企業尋找合作伙伴,開拓營銷市場。

有參展企業表示,透過此次促銷活動,已與中國內地的客商作商務洽談,有意向將咖啡產品引到對方的餐飲企業,目前正逐步推進中,認為促銷活動既可推廣品牌,也可拓展業務,整體成效理想。亦有參展企業表示,活動可接觸到更多不同群體的客源,同時也可將澳門製造、澳門品牌及特色產品推廣予大眾市民。此外,有到訪的澳門市民表示,此次活動匯聚了葡語國家及澳門元素,包括展銷葡語國家傳統食品、澳門手信餅食及工藝品等,產品種類多元,更可飽覽一些以前從未接觸過的特色商品,有助加深對葡語國家文化的認識。

未來,貿促局將繼續舉辦不同類型活動,邀請本地葡語國家食品代理商或澳門企業參與,持續推廣葡語國家及澳門特色產品,創造商務洽談機會,藉此擴闊商機。

 


瀏覽次數:118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