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青局聯同教育和青年界義工共同配合核檢工作的優化

發佈日期:2021 年 08 月 06 日 13:57
  • 分享至:

提供關愛通道為有需要人士優先進行檢測


教青局為全力配合特區政府全民核檢工作,總結首日屬教青局協調的13個核酸檢測站運作經驗,制定全民核酸檢測站的工作指引及常見問題集,優化各項檢測流程,並提供關愛通道,為有需要人士優先進行檢測,為支援加大檢測量和提升檢測效率的要求作出多項改善工作。教青局在核檢的第二天共組織了約600名教師和義工,聯同教青局工作人員協助各站點的核檢工作,為各核檢站提供全天候24小時服務,現場安排大量義工協助分流和逐一解答市民各類疑難,協助長者現場進行預約和轉換健康碼,在各界全力支持下,全民核酸檢測站現場的情況已有明顯改善,檢測流程和用時比首日顯著順暢。

教青局將配合特區政府持續完善核酸檢測工作的要求,即時回應市民需要,繼續聯同各界堅守崗位,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刻,再次感謝教育界組織教職員義工、青年義工和社福界義工日以繼夜為守護澳門家園的團結一心和無私奉獻。


瀏覽次數:139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