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理工學院於中國大學生手球及沙灘手球錦標賽勇奪冠軍

發佈日期:2021 年 07 月 29 日 15:03
  • 分享至:

澳理工手球隊於中國大學生手球及沙灘手球錦標賽勇奪冠軍


澳門理工學院男子手球隊日前於“第34屆中國大學生手球錦標賽暨第2屆中國大學生沙灘手球錦標賽”男子丙A組奪得冠軍佳績。

經過激烈角逐,澳門理工學院男子手球隊憑著奮力拼搏及極佳默契,分別在手球賽及沙灘手球賽以全勝姿態勇奪男子丙A組冠軍。修讀體育教育專業的手球隊教練林沅酉同學表示,比賽曾因疫情而延後,所幸隊員們仍謹守本心、堅持鍛鍊及相互鼓勵,比賽時充分發揮球隊實力,展現理工人團結一心的精神,為澳理工增光添彩。就讀公共行政專業的陳家文同學表示,非常高興及榮幸與隊員並肩作戰,為澳理工獲得兩項冠軍的榮譽。

錦標賽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及中國手球協會主辦,吸引來自全國32所高校共46支隊伍近800名學生參與,澳理工學生不但有機會與不同院校球隊同台競技,更通過賽後交流收獲珍貴友誼。


編輯:Hong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347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