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司司長黃少澤:積極完善國安建設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06 日 17:41
  • 分享至:

全國人大常委會六月三十日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並列入香港基本法附件三,同日於香港特區正式實施。保安司司長黃少澤7月2日表示,澳門特區保安當局充分認同有關法律對及時穩定香港當前形勢、促進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體系的建設和不斷健全、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保障國家和香港的根本利益至關重要,堅決擁護中央這一立法舉措,堅定支持香港警方依法止暴制亂、恢復秩序。

保安司司長黃少澤:積極完善國安建設

黃少澤認為“港區國安法”的制定,同樣對本澳的維護國家安全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導和啟示作用。在行政長官賀一誠的領導下,保安當局正在既有的工作基礎上,積極配合特區政府持續健全和完善本澳維護國家安全體系的建設。目前,多項國安配套立法工作正有序推進,專責維護國安的執法機構正積極籌設中,相關執法部署亦持續優化或加強,旨在有效防範和及時制止境外敵對勢力對國家和澳門事務的干涉,竭誠為國家和澳門的安全和發展,尤其是當前社會經濟復元和民生福祉保駕護航,確保有效維護國家統一,以及“一國兩制”在澳門成功實踐的纍纍碩果。

 


瀏覽次數:61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