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局長羅奕龍就職

發佈日期:2021 年 04 月 01 日 15:23
  • 分享至:


衛生局局長羅奕龍就職


       在社會文化司歐陽瑜司長監誓下,衛生局局長羅奕龍今(1)日在政府總部多功能廳宣誓就職,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何鈺珊見證。

       根據第24/202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羅奕龍為衛生局局長,任期由2021年4月1日起,為期一年。

       批示的附件顯示,羅奕龍醫生擁有中山醫科大學臨床醫學學士、北京大學臨床醫學碩士、香港大學老年醫學碩士、中山大學(內科學)醫學博士。自2003年進入公職,曾擔任全科實習醫生、專科培訓實習醫生、主治醫生和顧問醫生;2015年起擔任仁伯爵綜合醫院老人科主任,2016年起擔任失智症診療中心協調員,並自2019年5月起擔任仁伯爵綜合醫院領導層助理,具備專業能力及豐富工作經驗。社會文化司司長認為其個人履歷顯示其具備專業能力和才幹擔任衛生局局長職位。

       羅奕龍局長在就職儀式致辭時表示,衷心感謝特區政府和司長的信任,委以重任,並非常榮幸能夠在新的崗位上,與衛生局團隊同心協力,繼續為澳門居民服務。在新崗位上,首要的任務是鞏固疫情防控成果。在行政長官和司長的親自領導下,不同政府部門的同事和社會各界同心協力,以及全體居民積極配合下,取得了來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因此,衛生局團隊會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絕不鬆懈。


編輯:Alex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319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