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警察局舉行警務人員嘉奬狀及好市民表揚證書儀式

發佈日期:2021 年 03 月 30 日 22:41
  • 分享至:

保安司黃少澤司長頒發警務人員嘉獎狀


日前,治安警察局於出入境事務大樓舉行「頒發警務人員嘉奬狀及好市民表揚證書儀式」,向在不同崗位上有傑出表現的人員頒發嘉獎狀;以及向協助警方撲滅罪案,展現良好公民品德的「好市民」表示敬意及致謝。保安司黃少澤司長及警察總局梁文昌局長蒞臨主禮,治安警察局吳錦華局長、警察總局劉運嫦局長助理及治安警察局各領導主管均有出席。

吳錦華局長於儀式上致辭,回顧過去一年,澳門經受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考驗和挑戰,治安警察局作為特區政府其中一個前線部門,一直堅守抗疫第一線,全面配合特區政府的整體防疫部署,從不鬆懈,在積極執行防疫抗疫措施的同時,亦堅持做好各方面的警務工作,盡力履行護法安民的職責。藉著向「受嘉獎警務人員」代表及「好市民」代表頒發獎狀,鼓勵各位繼續發揚及傳承守護澳門及警民合作精神,同時將守法、防罪和滅罪的意識向市民大眾傳遞,警民合力共同維護澳門良好的治安環境。

於2019年及2020年,治安警察局共有1700多名警務人員獲得嘉獎,以及20名熱心市民獲頒授「好市民獎」,而在是次儀式上,共有51名警務人員代表接受嘉獎狀,12名熱心「好市民」代表獲頒發表揚證書。


編輯:Hong

來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206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