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學院葡萄酒品嘗學會舉辦葡萄牙主題品酒會

發佈日期:2021 年 03 月 10 日 11:42
  • 分享至:

葡萄牙主題品酒會

葡萄牙主題品酒會

葡萄牙主題品酒會


附屬“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會”之“葡萄酒品嘗學會”成功於3月5日在澳門校區舉辦了以葡萄牙美酒為主題之品酒活動,讓澳旅院學生體驗葡萄牙各著名葡萄酒產區之特色出品以及了解本澳葡萄酒企業在促進中葡貿易上所擔當之角色。

是次品酒會之主題為“讚嘆葡萄牙美酒”,有幸得到“密利拿莊園”、“佳酌有限公司”及“澳門第三產業促進會”聯合贊助,為30多名與會者提供了四款來自葡萄牙里斯本(Lisboa)、阿連特茹(Alentejo)及青酒(Vinho Verde)等優質產區之葡萄酒。活動中“密利拿莊園”團隊代表馮駿傑先生分享了其企業在葡萄牙經營酒莊之歷程,以及如何將出品引入內地及本澳市場的推廣經驗。同場“澳門第三產業促進會”何耀榮理事長亦為與會者帶來了最新的業界資訊及市場訊息。品酒環節由澳門旅遊學院葡萄酒課程講師何文正主持,引領學生們品嘗各款不同風味之葡萄酒及討論如何將葡萄牙美酒搭配各式中葡美食。

“澳門旅遊學院葡萄酒品嘗學會”致力提升學院學生對葡萄酒之認識及協助學生與相關業界建立更緊密聯繫,以助學生未來事業發展。透過是次活動,學生有機會認識到葡萄牙酒品之獨特性以及學習本澳企業在澳門作為中葡貿易平台上如何開發潛在之龐大商機。


编辑:Hong

来源:新聞局

 


 


瀏覽次數:129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