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訊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30 日 09:59
  • 分享至:

D1585908725628.jpeg 


教青局對九月如期開學有信心

教青局教育廳廳長黃嘉祺表示,正與衛生局及教育團體商量 9月開學預案,若疫情持續好轉,當局對 9月中、小、幼均開學抱有很大希望,最終決定仍待磋商。他表示,若能順利開課亦將參照早前的復課安排,採取包括錯峰開學、開學演習等防疫措施,當溝通完成將即時公佈。

黃嘉祺呼籲,學生與家長要以 9月會開課的狀況去準備出行時間,又稱學校因為有以往的復課經驗,對 9月開學抱有信心。


內港及台山再有下水道堵塞

市政署發現內港通商新街及台山花地瑪教會街下水道,被油污垃圾堵塞,呼籲市民、商號等勿將垃圾、油脂、水泥漿傾倒至公共街渠,合力保持下水道暢通。

市政署表示,在建好才半年的通商新街下水道發現油污,現正密切監察區內的排污情況。另外,稽查人員在已疏通的台山中街下水道內放置了渠道錄像監控系統,發現鄰近的花地瑪教會街下水道積存泥沙,被水泥塊堵塞,在降雨期間會對區內排洪效果造成影響。


氣象局料本週後期低壓區影響廣東沿岸

氣象局發出特別消息,預料一股廣闊的低壓區將於本週後期在南海發展並影響廣東沿岸,今(30)日起本澳天氣將由晴朗酷熱轉為多雲有雷雨,預測雷雨天氣持續至下週,呼籲市民留意天氣變化。



瀏覽次數:144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