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講堂》8月公眾場談燈光與品牌設計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28 日 10:07
  • 分享至:

l-5.jpeg燈光設計師梁順裕

l-6.jpeg

品牌設計師何潤建


由文化局主辦的持續性藝術普及計劃《文化講堂》,將於8月在澳門演藝學院禮堂舉辦公眾專題講座“漫遊光影”及“讓設計為品牌說故事”, 繼續向市民分享不同範疇的藝文資訊。講座即將接受報名,費用全免,歡迎公眾參與。

講座“漫遊光影”將於8月7日〈星期五〉晚上8時至9時30分舉行,燈光設計師梁順裕透過本澳不同劇場作品的燈光設計,展示燈光在演出時呈現的模式及發揮的功能,提升大眾對劇場及藝術的感受能力;另一場講座“讓設計為品牌說故事”則於8月14日〈星期五〉晚上8時至9時30分舉行,品牌設計師何潤建藉本地品牌設計案例,講述如何透過設計,協助傳統品牌傳承品牌的核心價值,同時注入新活力,提昇形象。

《文化講堂》為一系列深入淺出的互動式專題講座,內容涵蓋本土歷史、視覺藝術、表演藝術、舞台設計、音樂、電影等多個範疇,導師以日常生活經驗為導向,以多元模式介紹文化的各種面向。2020《文化講堂》相關講座現正接受各院校、機構及社團報名,課題及時間可自由選擇。為進一步加深市民對文化藝術的關注及認識,《文化講堂》更會不定期舉辦公眾場,詳情將適時公佈。

有興趣報名上述公眾場講座的公眾,可由7月28日上午10時起,透過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 (www.icm.gov.mo/eform/event)進行網上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為保障活動參加者的健康,文化局將按衛生部門的防疫指引作出妥善安排,參加者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活動詳情查詢可致電66882581聯絡承辦單位風盒子社區藝術發展協會鄧小姐,或電郵至 hi@artwindbox.com 。更多活動資訊可瀏覽《文化講堂》網頁 www.icm.gov.mo/lecture 。


編輯:Khai



瀏覽次數:326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