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旅遊學院學生為本地老店提供多元化策略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23 日 16:08
  • 分享至:

l-10.jpeg

百年醬油涼果店 ─ 同益百花魁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學生面授上課的影響,澳門旅遊學院教師團隊採取不同方法,為學生提供完整的線上課程以貼近學習進度。學院副教授羅導謙博士帶領澳門旅遊學院學生與澳門本地企業遠日傳媒有限公司(Aphelion Media Limited)合作開展一個全新產學合作項目,並於2020年上半年成功完成。此項目是以澳門特區政府推出的「澳門特色老店品牌重塑扶助計劃」為基礎,目的對象為屹立澳門超過百年的醬油涼果店 ─ 同益百花魁,計劃為該老店策劃整體的品牌重塑。

在項目中,澳門旅遊學院學生充分了解商號目前所面臨的老店窘境,從而思考商業對策,同時配合遠日傳媒公司為百花魁製作的新品牌形象及設計定位,結合各種條件及因素定制出一份完整的商業策略報告。在羅導謙博士的指導下,許多學生都提供了獨特的見解,其中,酒店管理課程學生張曉暢和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課程學生龍晚雲的論文對該項目提供了優秀的見解,並獲得遠日傳媒公司負責人羅杰和羅導謙博士的肯定與讚揚,更意味著此次產學合作所帶來的卓越成果。


編輯:Khai



瀏覽次數:1554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