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高院法官研修班訪澳與廉政公署人員交流

發佈日期:2020 年 12 月 13 日 13:45
  • 分享至:

廉政專員陳子勁與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林碧艷合影

廣東省高院法官研修班到訪廉政公署


廣東省高院法官素能提升研修班一行25人到訪本澳,11日下午參觀了廉政公署黑沙環社區辦事處、反貪局和財產及利益申報處,並與廉政專員陳子勁等舉行交流會。

參加研修班的有來自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以及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東莞、惠州、中山、江門和肇慶的法官,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林碧艷表示,這次來澳包括多個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的法院法官,此行能進一步了解澳門廉政公署工作,對澳門法治環境和廉潔政府的建設有更深認識,也對廉政公署犯罪預防和廉潔教育,以及財產申報工作印象特別深刻。

陳子勁表示,澳門廉政公署願意持續加強與廣東法院的交流和合作,希望未來也有機會到內地與對口單位聯繫學習,為大灣區法治建設和公平社會的建立打下穩固基礎。參加交流會的還包括助理專員歐陽湘、辦公室主任陳彥照、澳門大學法學院副教授汪超等。


瀏覽次數:1512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