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舉行關員入職儀式

發佈日期:2020 年 12 月 03 日 11:25
  • 分享至:

海關關長為入職關員戴上肩章

入職關員與海關領導及主管人員合照


澳門海關(2日)於海關總部舉行關員入職儀式,完成是屆培訓課程並畢業的學員有128人,包括93男35女。

入職儀式由黃文忠關長主持,一眾人員在宣誓後,由海關領導及主管為學員戴上肩章,正式成為海關關員。是次就職的人員中,超過百分之七十具備學士學位或更高學歷,總成績優異獎由陳嘉敏獲得。

黃文忠關長於致辭時表示,今年是充滿挑戰和考驗的一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為全球公共衞生安全帶來嚴重威脅,特區政府對防疫工作高度重視,果斷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保安範疇各個部門全力以赴,按照防疫部署執行工作。在疫情面前,海關人員不畏艱險,團結一致,以專業、盡責的態度做好防控疫情的工作,尤其打擊水客及非法出入境活動,這些活動不但破壞社會及經濟秩序,更會加重防疫工作的負擔,海關定必嚴厲打擊。

澳門的繁榮和穩定,離不開國家的關心與支持,國家的主權、安全,是澳門社會保持穩定和發展的必要前提。關長引用保安司黃少澤司長所言警勵學員,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維護國家安全,更是保安部隊應有的責任和義務,同時必須牢牢守住維護國家安全的底線,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關長寄語一眾人員必須時刻緊記廉潔奉公、嚴守紀律、堅守崗位,維護紀律部隊人員應有的形象,嚴格按照特區政府制訂的策略和部署,嚴正執法,以確保社會治安持續平穩。

 


瀏覽次數:137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