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全新手機應用程式上線

發佈日期:2020 年 12 月 01 日 12:42
  • 分享至:

體育局全新手機應用程式


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電子政務工作,體育局於本年12月1日推出全新手機應用程式,加入多項實用性的新功能,新增「運動易電子會員卡」及運動易「親情號」設置,為運動易會員帶來更簡單便捷的新體驗。

新版本的應用程式介面操作簡潔,方便市民搜尋各項體育服務和資訊;同時可以讓市民更便捷使用手機預約租用公共體育設施進行運動鍛鍊。新增的「運動易電子會員卡」,市民可以透過APP中的「運動易電子會員卡」,在使用體育局轄下的體育設施時進行"打卡",記錄運動時數。

優化後的「運動易電子會員卡」,新增「親情號」設置,會員可綁定家人的運動易帳號,為自己及家人登記各項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查閱報讀資料、下載中籤通知書及收據等,更可憑出示電子會員卡現場辦理報名手續。

手機應用程式提供繁體中文、葡文及英文的使用介面,同時支援IOS和Android兩個平台,用戶可透過App Store 和Google Play搜尋“體育局”或“Sports Bureau”,亦可透過“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中的相關連結免費下載或更新使用。


瀏覽次數:1541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