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澳攝影裝置展鏈接兩地交流

發佈日期:2020 年 11 月 27 日 14:07
  • 分享至:

 


由中交滙通横琴廣場獨家冠名、超盈信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及澳門鯤影傳媒主辦的琴澳攝影及裝置藝術展,「連城CityLink」於昨日在澳門美高梅酒店一樓多功能廳開幕。「連城CityLink」展覽展出澳門青年攝影藝術家官宏滔,以及內地青年藝術家吳析夏一共廿七張攝影作品、兩個裝置藝術品及一段視頻影像作品,展覽將促進兩地文化交流、深度鏈接和溝通。


 

開幕式上,立法會副主席崔世昌,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李華英,協調部副部長朱大國,宣文部長代表辛建波,外交公署特派員代表鄭新友,文化局長穆欣欣,旅遊局長文綺華,橫琴新區社會事務局長朱自琴,澳門事務局二級調研員劉揚,中交南方投資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金婉茹,僑總理事長、澳區全國政協委員王彬成,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副主任鍾怡,澳廣視執委會主席羅崇雯,建築師協會資深委員會主席馬若龍,鯤影傳媒、連城Citylink作者官宏滔、吳析夏,連城Citylink籌委會主席甘燕霞,澳門僑界青年協會會長畢志健,藝術聯盟代表杜之主禮儀式。儀式上,作者與主辦單位贈予中交南方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作品,該作品是由被邀請的橫琴與澳門主禮嘉賓一同完成,寓意加深兩城緊密合作。



一連五日的專業藝術展,將展出澳門青年攝影藝術家官宏滔以琴澳關係為主題而創作的一系列攝影作品,以及內地青年藝術家吳析夏創作的裝置作品,希望通過藝術創作引領人們對於澳門同珠海這兩座城市關係的思考及探索,加深兩地在文化及經濟等方面的合作與融合,從而推動澳門青年到各大灣區城市學習交流,尋找更多的就業創業機會,進一步增強對祖國的向心力。

 


瀏覽次數:157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