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醫藥應對疫情網絡研修班”圓滿結束

發佈日期:2020 年 11 月 26 日 17:07
  • 分享至:

第三場“傳統醫藥應對疫情網絡研修班”宣傳海報

研修班與會者連線中

研修班與會者連線中


由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和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產業園主辦的“傳統醫藥應對疫情網絡研修班”第三場於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晚上8時線上舉辦,主題為“中醫藥應對新冠肺炎的實戰經驗分享”,亦是研修班的最後一場在線講座,三場在線講座通過騰訊會議視頻、Youtube、bilibili等新媒體平台直播。

研修班第三場在線講座邀請四川省成都中醫藥大學附院感染病學扈曉宇教授兼主任醫師、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急診科金偉副主任、福建中醫藥大學附屬第二人民醫院感染科李希主任和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產業園國際交流合作中心孫繼霞總監擔任主講嘉賓,圍繞中醫藥治療感染性疾病發展方向,中醫藥治療重症新冠肺炎的臨床治療分享,中醫藥在非洲抗疫中發揮的防治作用,以及粵澳合作中醫藥產業園在傳統醫藥國際合作中的優勢平台作用等議題展開討論。安哥拉、佛得角、幾內亞比紹、莫桑比克、葡萄牙及聖多美和普林西比衛生醫藥領域的政府官員、技術人員等超過200人參與交流。

本期研修班成功提供一個學習交流平台,讓葡語國家的學員瞭解如何運用中國傳統醫藥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共同推動全球防疫抗疫工作。


瀏覽次數:1479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