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轄下游泳池將於7月24日起實施分時段開放

發佈日期:2020 年 07 月 21 日 20:46
  • 分享至:


體育局自本年6月6日起重開轄下游泳池,鑑於使用游泳池的市民眾多,為了讓更多市民有機會進行游泳活動,體育局將於本年7月24日起把轄下游泳池以每日分節數時間的形式開放予市民使用,每日最多分為3節,市民需在現場購買即場游泳門票,不設預售,而每節數時段的門票只可於該節數時段使用,每節數時段結束後所有使用者必須離場,離場後必須重新購票入場,門票價格不變;為配合暑期活動進行,部份游泳池於8月份暑假期間的開放時間將會有特別安排,有關各游泳池的開放詳情可瀏覽附件,敬請市民留意。

此外,體育局亦會調整轄下露天泳池原來每逢星期一早上進行清池的安排,各區露天泳池的每週清池時間將錯峰安排,以便市民在泳季期間每天都可享用露天泳池設施,有關詳情可瀏覽附表,敬請市民留意。

為了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體育局將持續按照相關指引實施防疫措施,包括:市民在進場時須配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以及提交當天的“澳門健康碼”;限制體育設施的入場人數,以避免人群過度密集;加強各體育設施的清潔消毒工作:而觀眾席繼續維持有限度開放。體育局呼籲市民在使用體育設施時需加強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進場後勿過於聚集,敬請市民能夠理解及配合有關安排,在享用體育設施的同時共同做好防疫的工作。

如欲了解有關體育設施開放的情況,可瀏覽體育局網站 http://www.sport.gov.mo 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查詢。

編輯:Hong

 


瀏覽次數:2360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