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青局呼籲青少年應守法遵紀免墮網絡陷阱

發佈日期:2020 年 10 月 30 日 17:34
  • 分享至:


教青局關注青少年涉及網絡詐騙事件,呼籲青少年做任何事情前必須三思,應理性考慮行為的後果,發揮思辨能力,嚴格遵守法紀,切勿以身試法。教青局正與輔導機構共同關顧涉案學生的情況,為有關學生及其家庭提供所需的支援。

教青局會持續透過“青年政策”跨部門跟進小組與多個部門合作開展推廣活動,共同教育青少年識法、守法。

同時,教青局呼籲家長應多加留意子女的日常生活,保持良好的親子溝通,關心子女的行為和交友情況,如發現子女的行為有異,又或有不尋常的消費情況,應主動關懷和了解,如有需要,可向教青局、學校及學生輔導員尋求協助。有關輔導資訊詳情可致電教育心理輔導暨特殊教育中心(電話:28401010)查詢或瀏覽本局學生輔導服務資訊網頁(網址:http://www.dsej.gov.mo/~webdsej/www_cappee/newsindex.html)。


瀏覽次數:2687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