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毒心聲齊齊LIVE”網上音樂會9月26日現場直播

發佈日期:2020 年 09 月 25 日 13:45
  • 分享至:

活動海報


為響應2020國際禁毒日,社會工作局與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合辦“抗毒心聲齊齊LIVE”, 將於9月26日下午在網上直播,通過音樂向市民傳遞健康無毒的生活態度。

2020國際禁毒日壓軸活動“抗毒心聲齊齊LIVE” 網上直播音樂會,在健康生活教育園地和文藝門兩個場地內,設有搖滾、聲學、流行金曲及網紅四個場景,將於本年9月26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半至五時半在YMCA MACAU的Facebook專頁,以網上直播和互動的形式,由獲邀的表演者包括:刃記、灰藍氣球、施奕存、鄭少華、FIDA、Willy、F.I.N、羅芯怡等本澳著名歌手、音樂組合,學校、社服機構,以及“抗毒心聲齊齊RAP”的優秀作品得獎者作現場表演。另外,歡樂馬介休的龍哥將擔任活動司儀,屆時帶動各場景的表演者與收看直播的觀眾進行互動,並有即時抽獎環節,歡迎全澳市民踴躍參與,支持一眾表演者以音樂傳播健康無毒的生活訊息。

有關活動資訊,可瀏覽澳門禁毒網www.antidrugs.gov.mo或澳門基督教青年會網頁ymca.org.mo。



編輯:Khai



瀏覽次數:2813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