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旗下「譚卉」成為澳門唯一餐廳登上2024年度「亞洲 50 最佳餐廳」榜單

發佈日期:2024 年 03 月 27 日 15:24
  • 分享至:

1. Chef Tam Kwok Fung at the Asia's 50 Best Awards Ceremony.JPG


2024 年度「亞洲 50 最佳餐廳」頒獎典禮今日(3 月 26 日)於韓國首 爾隆重舉行,揭曉本年度亞洲地區五十間最具影響力的餐廳。永利皇宮新開幕不足一年的全新概念 餐廳譚卉,在行政總廚譚國鋒的帶領下旋即榮登榜單,同時榮膺「澳門最佳餐廳」殊榮,是澳門唯一上榜的餐廳,使永利再次成為澳門唯一旗下餐廳登上「亞洲 50 最佳餐廳」榜單的綜合渡假村。

永利於頒獎典禮前夕(3 月 25 日)在首爾舉辦酒會活動。酒會雲集廚藝高手,由譚卉行政總廚譚國 鋒精心炮製粵菜美饌,曼谷 Le Du 與 Nusara 的行政主廚 Thitid “Ton” Tassanakajohn 和首爾知名餐 飲人 Bitterpan 聯合製作泰韓風味特色佐酒小食,為賓客帶來多元化的美酒美食。藉此,永利匯聚來 自世界各地聚首一堂的媒體及餐飲業界人士,增進澳門與國際餐飲業界的交流,推廣澳門「創意城 市美食之都」的名片,助力澳門構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

永利皇宮全新概念餐廳「譚卉」由粵菜大師譚國鋒傾力打造,將中華傳統文化瑰寶二十四節氣與粵 菜相結合,因時之序、謹和五味,擷時令風物入饌,融貫中西食材與現代烹調技藝,為「應時而食」 的食養理念與精緻粵菜賦予現代活力。「譚卉」開幕不足一年便屢獲殊榮,日前更奪得米芝蓮一星榮譽。

「亞洲 50 最佳餐廳」每年評選出亞洲最具影響力的五十間最佳餐廳,為亞洲地區備受注目的餐飲盛 事之一。永利在新一屆榜單中奪得驕人的成績,印證了永利在餐飲方面,尤其在弘揚中菜文化方面 作出的努力,讓中菜在世界餐飲舞台上繼續大放異彩,亦展示了澳門豐富的飲食文化和高品質的餐 飲水平。


瀏覽次數:118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