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博科技賦能澳門青少年發展!數字貨幣走進澳門培道中學

發佈日期:2024 年 03 月 15 日 10:57
  •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40315105838.jpg


日前,受澳門勞工事務局邀請,新大陸萬博科技聯合澳門培道中學共同舉辦以“數字貨幣的現在與未來”爲主題的數字貨幣講座,旨在推動本澳青少年學子進一步認識數字貨幣的現狀與發展,推動貨幣數字化意識深入人心。勞工事務局就業廳李麗琼廳長,培道中學李寶田校長、石綺紅德育主任、鄭偉豪老師,新大陸萬博科技副總經理黃勤、數字科技中心總經理羅啟蒙、高新科技中心副總經理閻龍出席本次活動。

活動上,澳門勞工事務局與培道中學首先為新大陸萬博頒發感謝牌匾並贈予紀念錦旗,他們表示新大陸萬博在支持和推動澳門青少年群體發展中始終不遺餘力,充分彰顯澳門科技企業的社會責任擔當,在促進澳門青少年發展、提升澳門青少年科技素養中發揮著積極作用。

隨後,羅啟蒙總經理作爲本次講座主講嘉賓,以貨幣發展歷程為切入點,引出數字貨幣的出現、數字人民幣的發展與創新成果案例、數字人民幣使用場景建設、數字人民幣在中國地區的場景建設及跨境交易的案例發展等話題,為青年學生描繪了一幅栩栩如生的貨幣進化史“動圖”並數字貨幣發展的未來作出展望。參與講座的同學們紛紛表示獲益匪淺,也期待著澳門地區貨幣數字化的發展,相信在未來,此舉也能給澳門居民帶來切實便捷之處。

講座後,羅啟蒙還特別為參與講座的同學們準備了書籍禮物,希望同學們能夠珍惜校園美好時光,充分利用青春年華,汲取書本知識養分,保持終身學習的好習慣,也期待同學們健康成長,在未來推動澳門建設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數字人民幣發展”講座走入澳門本地中學,既是新大陸萬博科技重視推動數字科技與數字金融在澳門青少年群體發展所作出的實際舉措,也是澳門特區促進青少年科技素養發展的重要體現。未來,新大陸萬博將繼續肩負起青少年培育使命,為科技賦能澳門人才發展不懈努力!(來源:澳門新大陸萬博科技)


瀏覽次數:76


蓮花時報


199a10e12f43ff00eee98a755967c50.jpg

同創集團-小.jpg

茅台.jpg

超然-小.jpg



回最頂